Tanuki様

现在只想做一个高等游民。

【全员】如果UNDEAD组团下副本的话

奈仓san:

#游戏来自FF14,职业分配来自亲友 @无声音拒绝反应 的脑洞#

#如果零(黑魔法师) 晃牙(龙骑士) 阿多尼斯(T) 薰(奶妈)一起下副本#

#别名我的队友不可能这么坑#

#如果他们这么坑我们就要从不死团变成死死团#

#虽然只是一个段子但是作者的话还是多得吓人#





副本最终boss前。
朔间零叹了口气,向旁边挪了两步,离开了法阵,boss又把持续伤害的技能圈准确无误地放在他刚开的法阵里。
大白天让他下副本已经很考验人了,还要被迫来回移动,好好站桩不行吗?这boss对老人家真是不友好,他看着不远处元气满满和他形成鲜明对比的大神晃牙,习惯性地调侃了一句:
『小狗还是这么精神啊,果然年轻真好。』
『闭嘴!都说了多少次——』晃牙条件反射地反驳他,同时一个漂亮的旋身,把长枪刺进boss身体里,boss血量瞬间掉下去一大截,『——本大爷是高贵的狼!』
叮!
晃牙一抬头发现自己的仇恨变成了橙色。
『还是控制不好仇恨,这说明我还是太弱小了吗?』阿多尼斯紧皱着眉,嘴里碎碎念着,『明明已经吃了很多力量药剂,努力地变强,但是这样还是不够吗……』
『有时间碎碎念你倒是打个仇恨连加点仇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』晃牙崩溃地吼道,他权衡了一下自己的仇恨和马上就要消失的龙血buff,在输出和保命之间痛苦地选择了后者。
——毕竟队里只有一个不靠谱的奶妈。
晃牙用了一个后跃,仇恨减半,他本想等出招僵直后再输出。
但是boss拒绝放过他并在他脚下放了一个伤害技能。
晃牙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血量被炸掉了三分之一。
他只能紧盯着boss但又不敢靠近,静等奶妈把他的血量抬上去。
半晌,他身上一道光一闪而过,他正想朝boss跑过去,却发现血量一点没变。
——万有复兴,增加魔抗20%。
下一秒,又一道光。
——以眼还眼,对物理攻击20%几率触发反制。
他转头看零,零百忙之中抽空向他微笑挥手,满脸写着不用客气拿去用。
『奶妈你在干嘛!!!!』他忍无可忍地转头冲薰吼道,然后一口气险些缓不过来。
羽风薰,队里唯一的奶妈,现在正在努力和boss召唤出来的女仆怪搭话,听到他的喊声一脸不耐烦地嘟囔着『烦死了谁要给臭男人加血啊』,一边把一个持续加血的再生丢在他脑袋上。
『我觉得这样不适合你,可爱的小姐,不如一会儿我们离开副本一起去约会怎么样?』他双手环胸,嘴角带笑。
女仆怪面无表情地朝他放了一个技能。
薰露出了一脸被辜负了但是仍然怀着包容的情圣表情,随手给自己放了一个治疗,接着说,『我知道沙之都一个不错的酒馆,如果你喜欢的话……』
晃牙在要不要捅他一枪这个问题上陷入了纠结。
——只有一个奶妈,如果捅死了岂不是要团灭,但是真的好想捅他啊啊啊啊!
『薰君,』这次连朔间零都看不下去了,打断他道,『这样纠缠不休,会让女性感到不愉快的。』
『虽然你这么说,』薰反驳道,『但是她只是个副本怪,说不定她会喜欢这种——』

『你特么还知道她是个怪啊!!!!』
晃牙感到自己的脑浆都要炸裂了。

—Fin—

评论
热度(10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