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uki様

现在只想做一个高等游民。

标题是什么我不知道

卡*肉,只是在这里存个档等我想起来的时候填。


石切丸X女审神者  

 

严重OOC

 

给朋友的,因为她是个石切丸痴汉,so…..╮(╯▽╰)╭白话文,傻白甜(自认为),有肉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“石切丸!!!!!呐呐石切丸!!!!”少女一把拉开石切丸房间的门,兴奋地扑进了石切丸的怀里,“你知道吗,最近有一件T SHIRT可流行了,而且超~~适合你的哟~~~”

 

“主上,在走廊奔跑可是很危险的,以后请注意。还有,主上是个女孩子,不应该随便扑进一个男人的怀里,万一有人对你心怀不轨怎么办……”此时的石切丸已经进入了说教模式。

 

少女笑嘻嘻的用双手突然捏住石切丸的两颊,“STOOOOOOOOOOOP!!!!!先听我说~”

 

石切丸叹了口气,用手摸了摸被抓的脸颊,说道,“主上总是喜欢用这些我听不懂的词汇跟我说话呢……”然后轻轻拍了拍少女的头。

 

因为被摸了头,少女感觉脸有点热,嘟哝着嘴说,“最近有个牌子出了一件衣服,上面印着I am your father,怎样?超适合你的吧~”说着掏出了手机把图片拿给石切丸看。

 

“恩……矮母……妖?发色?……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!!!你的发音好好笑哦!!!!”少女一边笑着一边回答,“就是……哈哈……我是你爸爸……的意思……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

“呐……石切丸你不是被一贯盖上爸爸的印象嘛……不是说父爱如山嘛~不是超适合你的嘛~而且啊~~现在天气也变热了,你穿这身内番服不热吗!”此时少女的痴汉属性爆发,顺势就搂上了石切丸的腰,两只手作势要去扒石切丸的衣服。

 

“所以说……不是告诉过你了么,你是女孩子,对男人要保持警惕。”石切丸顺势带倒了少女,把她压倒在身下,“你说,如果发生这种事情怎么办?”

 

少女莞尔一笑,挽上石切丸的脖子,“这种事情,我早就想对你做了呐~”

 

在石切丸发呆的瞬间,反向推倒了他。双腿跨坐在他的身上,脸也慢慢逼近了石切丸。


评论(2)
热度(23)